今天,

就是今天4/1晚上,要看JJ的演唱會!!!!!

可能是下班時間車多,停好車位居然快7點了。

晚餐去了21世紀,用7-11ATM提供的買一送一仙蒂漢堡餐:一個雞堡+地瓜薯條配楓糖奶油醬+綠茶大杯,



那個地瓜薯條跟楓糖奶油還蠻配的,真虧21世紀想的出來這招!

猛灌了綠茶2大杯後急忙去上廁所,然後趕去小巨蛋,

這餐吃的真辛苦!趕趕趕的...

不過明明就7點半了大家還在路上晃。

 

我們進到館場內,看到了舞台,又爬了好幾十階的樓梯來到最高的位置,

是說~小巨蛋4樓的入口沒在開放的嗎?!還是根本沒4樓的入口?!

大概等到8點10分吧,終於開唱了~~~~

開場是電腦動畫:林俊傑從沙漠裡長出來....問號?!

整場演唱會好像分五大主題,忘了~

真的很好聽,隨便唱都好聽!

 

我鬼祟的在黑暗中記錄JJ換了幾套衣服、唱了幾首歌,

零零總總,自己的歌加上別人的歌大概33首、換了11套衣服,

那個..演唱會的衣服,印象很深的是螢光棒裝..XD




我偷拍好幾張照片(真是不守規矩的壞孩子),但工作人員一直走來走去,最後索性站在我旁邊,後來我根本不敢拍了..

話說回來,要怎樣才能當工作人員啊?!聽免錢的演唱會還有錢拿,我覺得好棒哦....XD

特別來賓是王彩樺和五月天阿信。

我倒覺得特別來賓的掌聲和歡呼聲比JJ還大聲XD

不過他們好像彼此都不熟,有點點點冷場跟話不投機,哈~

小炫風林志穎也有來!鏡頭有照到他,還是一樣娃娃臉,都當爸的人了說!!!

 

11點多結束,路上有聽到路人說沒聽過唱3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好像是耶~~~雖然大家的安可聲很稀疏+不熱絡,但JJ還是唱了很久,

這不禁讓我抱怨起范瑋琪在台中的演唱會,

又短又趕、來賓還是黑澀會妹妹,連安可曲都沒有,真令人火大。

 

很可惜的是,聽完整場演唱會,居然沒有我很喜歡的"無盡的思念"這首歌…

如果下次JJ還有辦演唱會,我一定會去買...

買...NT800的票!

沒錯,我就是JJ在演唱會說的覺得這人唱歌很好聽就買票進場的人...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