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知道同事要勤勞的帶老婆去中永和拿賴師傅,就順便(?)請他幫我拿。

畢竟活生生的一條蛋糕好吸引人XD

當然~我可是有先打電話+傳簡訊+傳真媽媽手冊,上面還備註說明給店家。事前功夫做足的咧....

賴師傅可以親取也可以托人代拿,但不管是哪一種,一定要先跟店家聯絡,約好是哪一天要去拿,因為每天的彌月試吃是有數量限制的。店家會告訴你現在被預約到幾號、幾號之後還可以預約。

但同事說他3/31(日)當天早上10點半到現場拿,來開門的人居然說沒這回事=.=。但後來還是又拿了一盒千層蛋糕出來讓他帶走。

是怎樣?!

還好只是個小插曲,最終目的達到了就好,哈~

拿到實品後,只能說老闆真的很大方,孕婦我整心花怒放,噗...

我看過整盒蛋糕,沒發現有任何保存期限的芳蹤(?),只有外盒上寫著夏天要冷藏。據好心同事回報:常溫可以放三天。我是一拿到手就丟進冰箱啦~而且還吃了快一星期,是都沒什麼事XD。

印象中阿默的千層蛋糕會標示保存期限,也有張紙條註明切多大塊才是最美味的,這點不知道因為這條賴師傅是贈品,所以啥都沒有,還是本來就沒有?!

打開後聞到好香好香的蛋糕味,真的是除了好香找不到其他形容詞XD

細數過蛋糕的層數,有17層,高度大約3.5公分以上。照片裡的公分數不準,還要把尺頭的高度也加上去,所以應該是3.5~4公分。話說回來,真的會有人像我一樣去數到底有幾層嗎=.=?

不過盒子比蛋糕高好多,還沒打開前會誤以為蛋糕很高,實際打開就會有蛋糕怎麼這麼矮的反差....也許盒子做小一點會比較省成本?!?!

裡面有附一把塑膠刀,不過因為蛋糕體整個走扎實路線,切的時候會覺得刀子有點不夠力,還是切的下啦~只是要用點力,而且還會切的醜醜的,還是用自家的刀會比較好切!!

老公對這種千層蛋糕的印象就是整個很"阿默",沒其他評語....

我其實也找不到啥詞彙,就是蠻香蠻結實的,哈~~

整個好弱哦我們,中文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