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

我寫了張卡片給婆婆:

媽媽~

妳總是提醒我們凡事盡力就好、幸福快樂最重要,我們都有牢記在心!

雖然有時會反覆叮嚀,但我們知道妳是出自關心愛護,

所以我們也不會聽不進去或不開心,

我們都很乖(自己講的?),都有聽話!

妳有時提到誰家婆媳關係不好 & 聽到一堆媳婦聚在一起講婆婆壞話之類的,

妳也不用擔心,

大家都很羨慕我有個只會嘮叨要注意身體健康、不要有壓力的開明婆婆!

真的很謝謝妳!

希望妳身體健康,勇健呷百二!!

母親節快樂!

卡片還是用聖誕節的卡片DIY而成XD

在母親節的那個星期六投入了信箱,

隨後,我就趕車去南部和我老母一起歡渡...

說歡渡好像也有點勉強,因為她一直在跟親威打牌XD

在星期六的晚上,去了新北平聚餐,共2桌19個人,

瘋狂的吃,肚子都快被撐破了!

而老母的母親節禮物是3千塊紅包,

但也在回程的路上被老爹給A走了:紅包袋被拿去裝阿妹仔姑姑的孝親禮、3千塊給老爹付新北平的聚餐費,充公了。

我想~我的奸巧是遺傳老爹的~

結論:

一張卡片與3千元紅包等值!

我的婆婆真的很開明!反倒是老公唉唉叫的說他很寂寞很無聊...

 

ps.後來婆婆說她收到卡片很開心 ,每天晚上都要看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