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瘋狂的想做SPA、想做臉,
為的是粗大毛孔&粉刺林們,以及腰痠背痛的老症頭。
看了一些網路上的推薦後,決定我和老公的做臉初體驗就交給杏橙SPA!!!

4/8(五)mail給杏橙SPA的LISA索取療程資訊,並預約了4/16(六)的下午5點半。
因為我很急著想趕快把自己清乾淨XD,所以mail來來回回好幾次確認日期&問問題,擔心沒預約成功,於是4/14(四)晚上打電話和LISA確認時間,沒想到她似乎遺忘這件事的說:因為是用手機看mail,然後刪掉了......
...............不過後來在電話中確認時間依舊是4/16(六)下午5點半就是了。

====================以上是前言====================

做臉部鑽石微雕的這天終於到來!!
在杭州南路和潮州街這迷路,最後打電話和LISA求救,最後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進到屋內,第一個感覺是:好迷你的家,是間小套房,也有淡淡的精油味道。
坐下喝了口茶,我喝不出來是啥,為什麼大家分享時好像都知道啊~~
雖然已經在加溫了,但喝起來還是溫涼溫涼的...
另外令我不解的是:只準備一個杯子,是因為杏橙SPA這裡只接受男女朋友or夫妻嗎?!

填寫基本資料,就是姓名、生日、聯絡方式、想體驗什麼、如何得知杏橙SPA之類的,
LISA大概跟我們說一下從捷運站到這裡的捷徑怎麼走,其實當下聽的霧剎剎,不過後來離開時她又跟我們講一次,才了解真的很好找…

進入主題,開始做臉部鑽石微雕囉~
LISA表示有2張床,一張就在沙發旁,另一張在由一扇木拉門隔開的旁邊房間,讓我自己決定在哪裡做臉。
我決定在沙發旁的床。
只是一走近就發現床上有毛.....是認真的Q毛!!到底是腋毛還是陰毛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不是我的!!因為我根本還沒碰到床、我做臉也不需要脫光衣服!
我忍住驚訝的躺了下來...心裡默默的扣分!(我還真冷靜呀~)

首先清潔臉部&稍微按摩一下臉,再用化妝棉沾水弄濕擦拭,
在洗臉按摩時的觸感讓我回想起有個人說LISA的手肉肉的,我心想:那個人沒騙人,真的肉肉的耶XD

LISA按摩我的頭說頭很緊、問我是不是想很多…
我說我只知道我的頭很硬XD,至於有沒有想很多,因為沒被這樣問過,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才好。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鑽石微雕!!
先處理右半邊臉,
感覺像是有個不細緻(也不是粗)的東西在磨擦&吸自己臉部的感覺,
然後LISA要我感覺一下左右臉的不同,
嗯~右邊真的變比較軟嫩耶!!
LISA說有的人會有臉部被拉提的感覺,
我同時捧著左右臉,摸了老半天感覺不出來….可能我是屬於沒感覺型的。
接著左半邊,再來右半邊,再來左半邊,基本上左右各2次。

再來就是拿化妝棉沾化妝水敷著,
化妝棉不是很濕,當然也不乾啦,我整個很擔心它的水份揮發掉就是了,不過好像也還好..
然後按摩我的肩頸,用了薰衣草的精油還按摩膏的,微涼。
LISA說左右2邊的使用程度不大一樣,右邊似乎使用過度,完全沒有"結",左邊的"結"倒是還在,
很舒服,只是結束的太快,不過也是啦~我又不是來做按摩肩頸的…

換老公進行療程,因為我挑了客廳旁的那張床,所以老公就去了木拉門後的那張床,
LISA才說這張床比較小張,所以腳可能會露出來,
我當下心裡的OS是:不早講,還要我自己選床,我知道的話就會選裡面那張床了.........

可能LISA希望客人能好好休息(??)
所以老公做療程的那間房間完全沒開燈很陰暗,而是藉由客廳的燈的亮度來操作整個療程,
在我的方向看過去,LISA背對我,像是整個人擋住了光源,然後老公躺在黑暗中,
我是覺得好像暗了點,心中也有疑問:這樣真的看的清楚粉刺在哪?!知道哪裡嚕過了嗎?!

我也不知道躺了多久,接著又換我,LISA幫我拿掉化妝棉後開始敷臉,
閉著眼睛的我,隱約感覺到舖上化妝棉?還是紗布?還是面膜?的東西,接著放上膏狀的面膜,冰冰涼涼的…後來我半睡半醒的,直到面膜拿掉,
LISA用精華液幫我按摩臉部幫助吸收,跟我說療程結束了,可以去廁所整理一下。
還幫忙扶我起來,很貼心的小舉動唷~~

廁所裡擺了梳子和一些瓶瓶罐罐,像是造型品、髮妝水類的,還有一個砌出來的小浴缸,可以沖澡也可以泡澡~我好想要一個啊~~總之,是個乾淨小巧的浴室!

等我整理完畢,老公也結束療程了。

LISA在客廳桌上擺出鑽石微雕的"成果"和剛敷過的面膜:
鑽石微雕後所清除的老舊角質和粉刺們會堆積在一塊小圓形的化妝棉上,摸不出有粉刺的感覺,就像是擦過很髒的地方的化妝棉一樣。
結果我的那塊比較黑,所以我比較髒啦~~~囧''
而敷過的面膜已經硬化,像個面具一樣,我和老公的顏色不一樣,一問之下才知道我的是冷敷,是淡綠還淡藍色,老公的是熱敷,是淡粉紅色。
原來LISA有針對我們膚質的情況去做調整,我毛孔比較大,所以用了冷敷,而熱敷雖然叫熱敷,但似乎是微微的溫、慢慢的提高一些溫度,並不是真的想燙死人的熱敷。

我覺得老公的皮膚有看起來比較滑嫩,不過LISA覺得我做完整張臉都亮起來,比老公的還明顯..
哈~明亮度我倒是沒什麼感覺,我只覺得滑滑的很好摸。

LISA也再次提醒我們做完鑽石微雕的注意事項:
1.不能擦含有果酸成份的保養品
2.要做好防曬
3.有防曬一定要卸妝

雖說是一個人90分鐘的療程,但我沒認真到去計時計較到底做了幾分鐘,不過LISA很厲害的能同時結束我和老公的療程,不會在那裡白等,只有剛開始我在做療程時,老公在客廳轉電視而已,
從踏進門到離開杏橙SPA,約2小時的時間。
LISA也沒有強迫推銷,只在最後淡淡帶過一句"做十堂鑽石微雕送一堂鑽石微雕及臉部引流"。
凡是第一次到杏橙SPA都是會員價。
就降,我們付了NT3600結束了第一次的做臉體驗。
雖然有帶相機,但可能是害羞心作祟,我不好意思拿出來,所以只有文字敍述。

有機會的話,會想做經絡按摩..不過我已經沒有會員價了..囧

杏橙SPA(LISA)
電話:0973113203
mail:sweetlife530@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潮州街26巷18號(近古亭捷運站6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