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結婚時,早餐是媽媽準備,

媽媽很專業的買了紙杯、紙碗跟塑膠蓋來裝盛,

每天各式各樣的早餐,有白稀飯+各式小菜(鹹蛋、小魚、菜餔蛋...)、皮蛋瘦肉粥、土司夾沙拉蛋或土司夾果醬肉鬆,或是在外面早餐店買好三明治、飯糰、麵包,再配上自製豆漿或米漿,或玉米濃湯...等等,相當"彭派"!

我的早餐都是帶到公司吃,當時還是我同事的老公常說我家是開早餐店的...XD

 

結婚後和公婆同住,

公婆的早餐都是吃自製雜糧土司配咖啡,或是沖泡奶粉+幾穀粉(五穀粉?十穀粉?)+麥片,

所以我也就跟進...(我真是隨和的好養呀!)

早餐是公公準備的,我跟還沒結婚時一樣,只負責吃~

只是那飲品濃稠到我是硬喝下去的XD

 

後來,沒跟公婆住之後,早餐變成我要準備...

起初我也是準備一塊土司配上沖泡奶粉+幾穀粉+麥片(我有故意弄稀一點)在家裡的餐桌吃,

吃沒多久,老公說一塊太多了...

於是土司減成半塊;

後來又吃沒多久,老公又說半塊太多了...

於是土司就省了...

好啦~早餐只剩沖泡奶粉+幾穀粉+麥片,應該沒什麼好演化了吧?!

 

不..........

 

自從早餐變成奶粉+幾穀粉+麥片後,我們就不在餐桌吃了XD

改在廚房站著,迅速吃喝完..

剛開始還會洗個碗,後來就直接放在水槽泡水,等下班回家後再洗,

偶爾來不及,就拿束口袋裝2份奶粉+幾穀粉+麥片,帶到公司沖泡,

後來常常來不及,束口袋就重覆利用再利用,每天來來回回的帶上班、帶下班的,

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每天早上都在"調配"我們的早餐---->2匙奶粉、1匙幾穀粉、1匙麥片

 

後來,愛投機又懶惰的我突然想到~

把奶粉+幾穀粉+麥片混合裝在麥片罐子裡,帶去公司泡就不用每天"調配"啦!!!

哈~我真是天才啊!!!

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方法能更精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