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由於母親節寫了卡片給婆婆,總不能大小眼的不寫給公公...於是我趕在8月8日的凌晨生出了這麼一張卡片內容XD

爸爸~

謝謝你總是默默的幫我們打理家裡,
還常東想西想的製造巧思讓我們生活的更舒適。

媽媽常說我們回家吃飯的時候是你一天說最多話的時候、
棱澍還說我是cookie的替代品...
哈~只要你開心快樂,都好!
我們會聽話的注意安全、注意身體,當然你也要乖乖聽話哦!

早睡早起吃飽飽
無憂無慮沒煩惱
注意健康身體好
長命百歲當個寶

父親節快樂!

哈~我覺得自己好厲害哦!居然想出4句有押韻的話...真是佩服我自己呀~

可....怎辦,今年寫了卡片,明年是不是也要繼續?

我,我,我其實想不出這麼多內容好寫乀...只好見機行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