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太魯閣晶英飯店的<樂在沐蘭一泊二食專案>含雙人沐蘭SPA,熱石按摩或旅人最愛療程二選一,因為熱石在KC先入為主的觀念裡就是把熱熱的石頭放在身體的穴道XD,所以毫不猶豫的就選了旅人最愛療程!!這療程可是長達1時45分,要價NT3400元呢!!讓KC直呼賺到了~

沐蘭SPA在太魯閣晶英飯店的大廳樓層(E)Entrance,面對櫃枱的左手邊直直走去,營業時間(?)是10:00~23:00,採預約制。KC在約定的時間9/11下午1點半抵達SPA門口,沒錯~這字樣就是這麼小小2條,一路走來還覺得誤闖客房區XD......

進到裡面坐下,左邊有一個沒拍到的櫃台、產品擺飾櫃上放了一些沐蘭的用品、後面有個樓梯可以到樓上療程室,而我們的雙人療程室就是門開開的那間。

小姐給了一張調查表,內容就是填寫基本資料跟問問會不會過敏、有沒有什麼疾病、要加強哪裡之類的,因為我們是做身體SPA,所以只需要填身體保養部份。

填完調查表,小姐就帶我們進入房間,告訴我們有30分鐘的時間可以沐浴更衣,如果中間有什麼問題,可以按服務鈴,就會有人進來服務。在小姐踏出門外後,KC好像被觸動了什麼開關,開始瘋狂的繞著房間四周拍照。

這是進門後左手邊的通道,中間放了個大籃子,KC猜測是放使用過的浴巾,為什麼是猜?因為小姐沒講...通道的左邊有淋浴間,外面掛著2條大浴巾,再過去是廁所,直直看過去的拉門裡是堆了一些沐蘭用品的儲藏室、右邊是衣櫃,再過去是洗手台,就是廁所一出來的地方。

衣櫃裡掛有2件浴袍、2雙拖鞋(晶英的拖鞋QQ軟軟的很好穿)、2條毛巾、跟一堆免洗用品們。

這堆免洗用品裡有浴帽跟免洗褲,免洗褲還分男用白色三角型M、L、XL,跟女用粉色丁字型,那粉色丁字型的還蠻妙的,不過就是大了點,穿起來怪怪的,所以我最後還是穿了一般白色三角型的M、老公則是試穿了L之後覺得有點小卡就換了XL,我想來整理房間的人可能納悶這2個人是有病還是有幾個屁股吧?!

廁所出來的洗手台長這樣,有放梳子可以在做完SPA後整理頭髮。而且我今天發現別人的分享中,籃子裡有放乳液,為什麼我沒有???



整個療程室很大,除了2張療程床外,還有一個大的按摩浴缸,浴缸的左邊還有張床,外面就是太魯閣的view。


療程床前的櫃子,放著毛巾跟精油,但精油瓶上面啥都沒寫。

浴缸前擺著一隻可以測溫度的鴨子及茶點。

茶點是香菇餅乾!!!嗚~我終於看見你了,香菇餅乾~~~真的好好吃哦!

還有不知什麼葉子茶跟薑茶各2杯。

浴缸旁的床,不過我不懂它的用處...沐浴完就差不多開始SPA了,哪裡的鬼時間躺床看view?!



這是床外的景色,是太魯閣裡立霧溪,裡面還有大石頭們,當然~這是自然景觀....



老公很鬼祟(?)的蹲在窗台前拍view XD

急忙的瘋狂拍照後,老公就去淋浴然後泡澡,我呢~等老公淋浴完再接著去淋浴,

因為呀,我不能泡澡......(虧大了).....

因為呀,我MC來了........(常常都這樣,出去玩才來).......

但我有帶法寶-棉條,所以我淋浴完就趕快使用,而且還小擔心外漏,幸好沒有~

半小時很快就過了,2位芳療師一起進療程室,先讓我們選精油,精油有4種~薄荷柑橘、薑、薰衣草、檀香,老公選了薄荷柑橘、我選了檀香,因為不愛薰衣草&MC都來了不需要會活血的薑口味,萬一大出血該怎辦。

接著芳療師要我們把浴袍脫下,趴躺在床上。芳療師會把浴巾展開拿高,不會直接看客人,不過我覺得很尷尬的是老公的芳療師要老公脫光趴躺時,我的芳療師才開始準備拿浴巾,整個不同步就會被看到了~默契不大好哦!

趴躺後,浴巾會蓋住身體,芳療師會先把背面大概按過一輪,接著掀開左腳,因為我不是穿丁字型免流褲,芳療師還自己把三角褲折進去變成丁字型的(汗),接著用手掌在要按的地方抹上精油,按摩順序是左腳、右腳、背部,好像有使出吃奶的力氣用手&手掌&手臂揉壓轉扭的,接著翻正面,芳療師會拿毛巾蓋住眼睛,不知道還拿了什麼輕放在眼睛上,原本會從縫細看到光就變成看不到了;再開始按壓右腳、左腳、右手、左手,依稀記得在各按完左右手,芳療師有個把我的手往頭上側拉的動作,不知道芳療師會不會覺得快把我拉斷了(想太多?)...再把胸前的浴巾掀開蓋上一條毛巾,動作流暢到你不會覺得胸部被看到,然後開始按肚子,我很害怕肚子叫了或是不小心放了個屁XD,最後按了肩頸鎖骨上胸周圍,就結束了一小時的按摩之旅。

按完之後,芳療師會協助扶起坐好&穿衣,然後說外面有準備茶點,就出去讓我們換上自己的衣服,老公還以為能在療程室裡休息,還悠哉悠哉的吃香菇餅乾&閒晃,被我一提醒才趕緊換衣服,好好笑~

這是在外面小茶几上的茶點-薑茶跟腰果,我們吃完之後,櫃台小姐有請我簽名畫押,表示SPA療程我們有做過~

覺得啊~在按壓的時候很容易壓到邊邊的肉(像肉被捏到),會有痛的感覺,而且肩頸就已經硬邦邦了,一開始按就用很重的力道也是不大舒服,應該要先輕再加重力道吧??不過我最後還是有小昏迷、半睡半醒的,大致上還是舒服的啦~可能之前有做過SPA就會有比較心態吧!像老公則是覺得很舒服,只有肩頸會小痠痛...

太魯閣晶英飯店-沐蘭SPA
電話:+886 3 869 1155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