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聞不問(?)我的臉2個月後,我又到健業報到了~

實在是最近年華老去、容貌不再、狂長痘痘...

想說套都包了,不用白不用啊!!

約下午3點,我大概早了10分鐘到達。

到了之後一樣直接上二樓,美容師先帶我去放外套,然後要我去卸妝洗臉,還貼心的問我記不記得步驟&可以使用洗手間裡的浴帽及洗臉巾,我想步驟大概是要先把手洗乾淨再洗臉吧?!

可能是有人follow我的部落格(誰要看啊?!真臭美~XD),發現我之前說過卸妝洗臉的用品是空瓶or快用完,所以現在改用2個公瓶,1個裝了卸妝乳、1個裝了洗面乳,另外還有2罐好像是卸妝液之類的吧,忘記了~

清潔完後回到我的位置,美容師說她先洗手馬上來幫我做臉。

一回來就先幫我拍上化妝水,然後準備冷噴,我問了美容師冷噴的作用是什麼,因為我困擾很久:不是熱敷才會讓毛孔張開,髒東西才好清理嗎?!她說幾個每個療程都會先冷噴,主要是讓皮膚保濕&鎮定,好像有點道理~

接著又問我想改善自己的皮膚什麼地方,我回說應該是毛孔跟粉刺吧~

她建議我之後可以做鑽石微雕,這次還是先用包套裡的基礎保養,會使用A酸,然後面膜部份會著重保濕。還跟我說既然包套了就不要浪費的久久做一次,這樣效果不佳,提議了至少一星期來做一次。相當中肯,我本來就打算預約下次,不然又會一直拖拉的隔很久才來,不過我是預約了二個星期後。

就這麼的,在我冷噴時她調了A酸,不過這次冷噴好像沒噴很久~她就說把機器關掉囉!

用刷子上了她特調(?)的A酸後,用導入儀器在我臉上滑來滑去,有一點點點微溫熱,導了10分鐘左右後擦掉,最後上面膜時問我要躺著休息還是要到外面去,我回說去外面晃晃,於是她上了層泥狀保濕面膜再蓋上紗布面膜後就放我自由。可能因為我要去放風,怕泥狀面膜流下,所以蓋上紗布面膜固定後就沒像之前一樣再上一層泥狀面膜,我猜的啦~

我就到外面翻雜誌,美容師也沒忘記要幫我預約下次,趁在敷面膜的同時俐落的幫我約了下下星期六,會傳簡訊提醒我,也說既然我比較在意粉刺跟毛孔,那下次就做粉刺課程。這保濕面膜要敷15分鐘,等時間到了,美容師就幫我撕下,然後要我去洗手間用清水把臉沖乾淨,最後上了化妝水跟防曬。

療程中間我有問到雷射的事,美容師說我可以做柔膚雷射,可以縮小毛孔啥的,最近在特價什麼做幾次雷射會送幾次療程才9千多塊,醫生還會"殺必數"的看你這裡不好免費幫你做什麼,而且雷射的療程不是算發數,是整張臉,很佛心啦啦啦的。

最後幫我做臉的美容師忙著去招呼下一組客人,就讓我在小櫃台簽名&喝茶,我問了小櫃台另一個美容師特惠活動要如何得知?美容師說通常有買幾送幾的課程有時會發簡訊通知,至於像雷射療程這種就要打電話問才會知道

對於行銷&宣傳這塊,真是有夠不專業!而且每間分店的做臉課程優惠還有可能不一樣...這不是很為難消費者嗎?!會打電話去問的人就是想做才會去問,管你有沒有優惠,沒有就算了、有就賺到的心態,像我這種阿婆,一定是想先得知有什麼優惠,比較衡量之後才會去做嘛....是不是是不是??

 

2012.2.9後記:

結果啊,今兒個上午,那天幫我做臉的美容師打來問我後續臉部有沒有什麼不適耶!是不是很貼心?!我回說前2天臉頰有點紅紅的,今天就好多了。她說那要注意保濕跟防曬,還跟我道歉那天忙著下一組客人沒有招呼我、還問我那天問到雷射是不是有意願要做、還問我有沒有什麼其他問題、還說2個星期後的預約療程她會幫我做.....

對於她招呼下一組客人,我倒是沒特別反感~因為我做完療程啦!只是差在最後簽個名喝個茶的,我不在意的。雷射跟其他問題的,我倒也很老實的說我比較在意特惠活動XD & 是不是有DM之類的可以供參考,像週年慶那時有本DM。

美容師的回答跟小櫃台的美容師差不多,就是得電話詢問;而DM的話是週年慶時才會有的。

也沒關係啦~我現在有包套就覺得很滿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