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包套了,建業藥局在2011.12.1(四)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六日去做臉,就約了今天早上9點半。

到了門口大shock,居然鐵門還沒開....打電話詢問後,電話那頭居然說還差一分鐘9點半,明明門外的跑馬燈顯示9:33了=.=

進去後直接上二樓,美容師和我確認姓名後就換鞋先放個人物品進櫃子,直接去洗臉,

這次的卸妝、洗臉用品倒是都有內容物了,大約還剩1/5左右,比上次有空瓶進步了一些!

洗完臉後,美容師說預約表上有寫想做鑽石微雕,但我的包套是基礎保養,如果要做鑽石微雕就必須扣一格,再繳1千塊。

我說~第一次不是有體驗價,她才說第一次的體驗價是NT1199。最後我還是做了基礎的做臉保養。

因為前一晚我才黏粉刺,所以美容師決定幫我做溫和一點的保養。還順便提了一下我T字部份比較暗沈,可以考慮做杏仁酸,但我沒回答XD

洗完臉後先幫我上化妝水、護唇膏(櫻桃口味,香香的~),接著拿濕化妝棉藝住眼睛後冷噴,大概5分鐘吧~有聽到定時器嗶嗶叫,再拿微濕化妝棉將臉上水份稍微擦一下。

接著做導入,先用刷子均勻抹上一層我不知是啥的東西,再用導入儀器在臉上滑來滑去,定時8分鐘(這我非常確定,因為我有問美容師),然後美容師會擦掉。

最後上的是果酸還什麼酸的,反正是溫和的,剛抹上臉時有一些些刺刺的,之後就沒感覺了,很像上次包套做粉刺BYEBYE的水楊酸<看這裡>,上一層之後蓋上紙面膜,在T字部份再次加強,抹了第二次,一樣等15分鐘。之後美容師有幫我擦臉,但一樣要自己去廁所用清水洗淨,最後美容師上化妝水、乳液、隔離霜,就結束療程。

這次有問我要喝麥茶還是花茶XD,之前都直接倒花茶給我...

美容師提醒我最好不要用撕除式去粉刺,這樣皮膚會被拉扯、毛孔也不容易回復,最好是使用粉刺調理水,黃楨憲自己也有出。我回答她:等我把現在的用完....我真是個壞客人!!

覺得3個星期做一次臉好像沒啥助益,粉刺早就長出來了,我就會忍不住去黏去擠....還是乖乖2個星期去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