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美容師說會傳簡訊提醒我預約日期,結果根本沒收到~我還自己打電話去健業信義店問咧...

這次約上午11點,結果我忙著弄雞蛋糕,小小遲到了10分鐘。

到了2樓後,美容師引我到左邊的房間去,左邊的房間擺著4張床,完全沒有隔間,我進去時已經有個客人在做臉了。

這邊有櫃子也有廁所,所以一樣先把外套放櫃子後再去洗臉。

這次這邊的廁所卸妝液有貝德瑪跟理膚寶水牌跟另外2種牌,洗臉和卸妝乳是用公瓶裝,用完再填加的樣子。一樣有浴帽和洗臉巾,這邊的梳子比較多,也是分清潔完跟待清潔2區。

洗完臉後美容師先去洗手,然後馬上幫我拍上化妝水,這次要做粉刺課程,因為不知道有沒有懷孕,有點擔心水楊酸,前一天google看到的資料都是"對胎兒不好"&"最好不要",可是美容師說A酸不行,水楊酸沒關係,但懷孕一定要告知。

也不知道是真的沒關係還是假的沒關係,不過我也沒確定懷孕,還是做了粉刺課程,好像有點不負責任厚?!

總之,一樣是冷噴、上抗發炎的導入,好像8分鐘、敷水楊酸5分鐘、清水洗臉、保濕面膜15分鐘,最後上隔離霜。

中間美容師跟我說今天是happy day,有什麼買2000送200、買3800送什麼,還可以累計2000送200的,可我實在沒想要特別買什麼。

到櫃枱簽名表示用掉一次quota時,又預約了下一次3/4中午12點半,我很認真的跟美容師確認會提醒我嗎?美容師說通常是前2天會發簡訊。啊..還有,簽名可以不用簽全名XD

如果,我再沒收到.....哼哼,我還是會舉手發問的!!(好像弱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