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是我和老公每個星期會固定吃一次午餐的地點。

純粹老公喜歡垃圾食物..哦不,根據本人的說法是公司附近沒什麼好吃的!

然而,今天我又在MOS受氣了.....

正常來說MOS的餐點是現點現做,這點無庸置疑吧?!但是今天中午的薯條一摸就知道不是現炸、一吃只覺得難吃。這~不是第一次!之前我們還默默的吃掉,今天我決定發揮我的消費者權益(?)。我填了顧客意見表,反應了薯條非現炸,吃起來是溫冷的口感。再帶著被吃了3根薯條的薯條到樓下反應,服務人員二話不說的直接回我:再換一包給您。

於是,我帶著滿意的心情回座。不久後,同一個服務人員送來一包薯條。

我摸著熱燙的薯條自言自語的說:這才叫薯條嘛!!

老公看了跟我說:你確定他是新炸一包薯條嗎?這薯條顏色看起來比較深,會不會是拿同一包再回鍋炸一次?量看起來也不像全新的。

我很直覺的回:應該不會吧!

但這包薯條的口感確實比較硬,吃著吃著~我90%肯定是同一包,因為那硬度跟口感實在不像是新鮮現炸的.............

還記得上星期也是餐點的問題~

滿心歡喜的等到餐點到來,喝了口紅茶,嗯~~這是開水吧?!很明顯的沒有紅茶味,卻帶著淡淡紅茶的顏色,我一樣忍不住去跟服務人員反應。服務人員也很直覺的說換一杯給我,也同時要身後的服務人員試喝現有的紅茶味道,紅茶有2桶,喝了第一桶回報味道正常、喝了第二桶回報沒什麼味道,總算還我個清白!!

but新給我的這杯,一樣也比平時喝到的淡,只是比原本那杯有味道一點 =.=

這2次,更加深了我對這間MOS的怨念........之前的餐點晚來、食物冷感、忘了去冰啥的,我都忍了下來。老公也直說他在家裡附近吃的MOS從沒遇過這種事,會不會是喜憨兒神經比較大條,所以食物品質不一?!

這個,我就要替喜憨兒申訴了! 反而是喜憨兒做事認真又負責,一就是一、二就是二,我很喜歡!!!!!如果是喜憨兒,一定會換一包新的薯條給我的!!

老公還說:妳填了意見表,最後也是會被消毀吧?!不如直接跟總公司申訴。還真有道理耶...於是我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客訴這間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