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亂上網看到悠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開了間分店,到2012/7/15前特價NT399。邀約了同事,興趣缺缺~跟我以前一樣、邀約了C姐,嘴上答應了,但好像可有可無、邀約了C表妹,回應超熱烈,我有動力了!!!立馬預約3個人,還蠻好預約的,我以為會很熱門說.......

本來約下午3點,臨時改成下午2點也OK,真的沒什麼人嗎?? XD

在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很好找,在轉角。

進門之後走下樓梯才看得到櫃台,先填基本資料,姓名電話email之類的,小姐會先詢問要不要加做療程,忘了是啥,但加做療程會從預計的NT399變成NT1xxx就作罷,我們只是想來體驗看看什麼叫躺著流汗。

一人有一個袋子,裡面有預定結束時間(因為限2小時嘛~)、大浴巾、浴巾、浴衣、水,還有置物櫃的鑰匙。把鞋子放在鞋櫃,光腳下樓走了1、2層樓到了目的地(?)。小姐其實也沒介紹什麼,就是講一下置物櫃、講一下沖澡間、再提醒一下第一次做岩盤浴不要在裡面太久、要補充水份,趴躺個5分、正躺個5分10分的就要出來休息再開始無限迴圈。

做岩盤浴那層裡的樓梯剛出來左手邊有吹風機可以吹頭髮,如果你有洗頭的話。

接著直走兩邊是置物櫃,小姐會先給鑰匙。yap~右邊還插著的鑰匙是我的XD,要記得帶在身上&還給服務人員。地上有台體脂機,雖然牆上有操作說明,但我跟C姐搞了半天還是不會操作,所以沒有岩盤浴前、岩盤浴後的比較,超想知道的說......可惡!!

走過走道的左邊就是洗手台,有一些洗卸用品可以用,像什麼化妝棉、卸妝、洗臉的。

洗手台旁有個浴簾區,裡面有2間淋浴間在左邊、2間廁所在右邊。淋浴間是乾濕分離,不大;廁所就是個馬桶,也不大。然後有事可以拿起牆上的電話找樓上的服務人員、也有時鐘可以注意時間,不要超過時限,好像超過15分鐘還幾分鐘要加錢。

旁邊是休息區,就是多張椅子、一堆雜誌這樣,不過如果只是出來休息個5~10分,是夠了啦,我每次出來都翻一本雜誌,好像總共翻了3本XD,真的只是翻翻而已。雜誌架的正對面有個水龍頭,轉開就有飲用水,正常來說店家附的水,叫什麼來著,剛去查,叫特蒂斯深層美肌水(真難記),是不夠喝的,因為流很多汗更要多喝點水幫助循環(我說的...)。

休息區椅子的對面有2台很彩色的儀器,有薰衣草、迷迭香...等口味,叫活氧機還氧氣吧的,不知道怎麼使用,沒加購。

剛提到的飲用水龍頭,岩盤浴的入口旁,門進去之後左邊有個分很多格的小櫃子,可以拿來放水,有分號碼,不要放錯,就是鑰匙的號碼,也是等下要躺的位置號碼。還有一道門,進去後會感到一陣熱氣,連地板都是燙的....

我沒拍裡面,雖然曾經有空檔是沒人在裡面,但我懶的再去櫃子拿相機XD。像官網那樣一塊一塊的床,但是頭的地方有用板子和隔壁的隔開,不然萬一旁邊是不認識的人可能有人會覺得怪怪的。不過這次去還蠻空蕩的,總共10來格不到20個位子吧,好像還沒一半滿。門上的圖片看起來才12格,裡面每個位置旁都有個沙漏,漏一次是5分鐘。

服務人員說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所以先讓我們去沖澡,然後她拿了我們的大浴巾去舖在我們的位置上(第二次來的沒這種服務,要自己來,這是什麼道理?一回生二回熟?),交代我們結束後記得把大浴巾和其他東西一起還給她。

洗完澡後進到浴場各自的位子,我們趴躺5分、正躺5分後出來休息10分鐘&補充水份,然後一起狂叫好熱,C姐和我是微微冒汗、C表妹是滿頭大汗了;接著第二輪趴躺5分、正躺10分,時間慢慢拉長一點,果然開始流汗了,漸漸開始覺得手指頭跟眼皮都會流汗XD,真的很神奇!!!限時2小時,所以這迴圈做了4次,最後再去沖個澡,就結束離開,最後還忘了把舖在位置上的大浴巾帶走,被服務人員碎唸了一句"不是跟你們說要帶走嗎?"。

可是我們躺在裡面時,你們也有去收其他人的啊(顯示為:在心裡的碎唸,不敢講,噗~)。

不過說真的,我們一致認為2小時NT399差不多,以後沒有促銷只是初體驗NT499或什麼會員價NT680還回數票的都太貴了。所以結論是:我們不會再去了......但是很開心有這種可以讓身體瘋狂流汗的經驗,以前都不覺得自己會流汗,結果真的會流汗乀(廢話),而且不知道是汗腺打開了還怎樣,覺得熱一點就有點冒汗了,這樣應該算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