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了狂大雨,水像倒的一樣,幸好今天一早出門上班時沒什麼雨。9點進公司,沒多久就有台北市下午停班的消息,10點半多又有即起停班的消息,11點多就閃人回家,開始認真思考哪裡有商業午餐XD。

打電話問了貳樓敦南店,來來回回的對話,最後結果是可以預約下午2點,現場排也差不多這時間,然後今天沒有商業午餐。WHAT!!今天沒有商業午餐?!這樣對嗎?明明今天是平日、明明上午才宣布停班,貳樓馬上改口今天算假日 =.=,這種營利行為真的很不可取乀!!!

馬上生氣的決定要C姐去焱問有沒有商業午餐。結果今天有商業午餐(這樣才對嘛!!),俐落決定就是它了!!焱在信義路跟敦化南路口,以前路過都覺得看起來深不可測XD,沒想到今天不小心吃到了。

3個人就定位後,服務生來問要氣泡水還是礦泉水?C姐說喝氣泡水好,就order了一罐氣泡水,有偷看到別桌的礦泉水,是FIJI牌,不想另外付錢的,要白開水就好。氣泡水加了2片檸檬片,現在檸檬好貴,在全聯5顆將近NT100,好懷念N年前1顆NT1......再被我看到,一定要買個50顆來囤XD

桌上滿滿的刀子叉子湯匙XD

現烤麵包熱熱的很好吃,沾奶油也很美味。後來回家才發現網路上有人說可以續...

我的香烤田螺,有6顆!!好好吃~~~滿滿的焗烤加上肥美的田螺,中間黑黑的是很妙的香菇3塊~印象中的焗烤田螺沒配過香菇啊XD。

老公點的蟹餅,很微妙的滋味,說不上好吃,但也不難吃,要自己體驗XD

C姐的山藥燻鮭。除了燻鮭跟山藥外,放了很多各式各樣的生菜,跟KC去馬爾地夫cocoa蜜月吃到的很像。

濃湯,湯上了之後,服務生會拿胡椒問你要不要加,當場磨,就是拿胡椒罐在旁邊轉轉轉(哈~被我說的好low)。好好喝!!雖然看不出放了什麼,但是有料,熬煮很久混在一起的料的感覺。

我的海陸雙拼,牛排是7分熟,真.的.好.好.吃!!!沒什麼筋,而且肉軟又juicy,我吃的眉開眼笑的,第一次吃到這麼讓我有感覺的牛排XD;蝦子也很Q彈,不過可能是我對牛排太過驚豔,對蝦子沒什麼特別印象。

服務生在上主菜後會拿3種口味的牛排醬過來問要哪一種,我很貪心的通殺:蝦尾上方那一小坨好像是哇沙比醬料,沒有濃嗆的哇沙比味,不用擔心會搶走牛排的風采、左上是玫瑰鹽和海鹽,說的真~我分不大出來,就是鹹鹹的鹽XD。配菜也很豐盛,有彩椒、四季豆、香菇、秋葵、馬鈴薯泥、紅蘿蔔、西洋芹。

老公點的紐約十盎司牛排,5分熟,應該有我點的牛排的2倍大哦~筋也很少,因為是5分熟,有比我的再軟嫩一點,不過差距不大,厲害的是沒有血水!!!難道厲害(貴?)一點的牛排都不會有嗎??

老公要了一坨哇沙比醬和海鹽。

C姐點的羊膝,還蠻大一隻的,我吃了一小塊,肉非常軟嫩。可我覺得要是我一個人吃,會覺得太多太膩.....

餐後飲料,這是去冰咖啡,很普通...

熱紅茶還不錯,有檸檬可以加。

甜點依序是焦糖布丁、巧克力熔岩蛋糕+冰淇淋、芒果奶酪。坦白說,都不好吃....這時只能安慰自己人家是賣牛排的不是做甜點的店。

布丁很一般,我做的布丁都比這好吃(自豪ing,雖然我沒噴槍做不出上面的焦糖)、冰淇淋看似瑞士巧克力,吃起來有結晶感、蛋糕吃起來有麵粉味(原本我以為巧克力熔岩蛋糕是一塊巧克力蛋糕切開有巧克力流出來,沒有~我想太多了)、芒果奶酪旁那匙東西,實在吃不出來,我們猜它是地瓜泥+薑,芒果奶酪味道很芒果,可是很人工味。總之~這裡是牛排店XD,不能這麼苛求牛排師父的甜點......



附上菜單。





羊NT680+海陸NT780+牛NT980+水NT180+10%服務費=NT2882

又國泰世華卡有85折的優惠,水不打折,扣了NT366=(680+780+980)*15%

這一餐,我們總共吃了NT2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