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第一天,老天爺很不給面子的陰雨綿綿。KC在等機場客運時遇到一個開八人座(?)的先生,說要去機場接客人,可以順路載我們一起去,一個人算NT200。跟大有巴士的NT145比多了NT55,但還是很值得。因為車上只有我們2個跟司機,等同專車了吧!!一般叫計程車好像要NT600以上........

可能是連假的關係,大家都想出去玩,路上有點小塞,還下了豪大雨咧。

去時的行李10.2kg。四天三夜而已沒帶什麼東西,行李箱本身就不輕了XD。

一航廈跟二航廈比起來真的是寒酸很多,加上人多又正在整修中,一整個很菜市場,後面滿滿的人呀~~~

KC搭的是CX511 13:05的國泰航空。

這裡的BGK在地下室,因為機場施工中,到處都圍著,KC不知道怎麼繞的來到這間自助式的BGK,從右邊繞進去,想吃什麼拿什麼,最後再跟小姐結帳,然後去裝飲料。飲料是大杯的哩,可是對於要趕飛機的人就無法續杯了....不過能喝完一大杯還續杯的人應該很少啦~



這次要搭的飛機。

上飛機沒多久就上餐了,也不算餐啦~就是塊麵包和密封的蘋果汁。麵包本身還蠻好吃的,而且有保溫還有點熱度~然後中間有起士夾塊肉片。我喜歡麵包跟起士不愛肉片,蘋果汁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飛機飛到某個高度(雲上面?!)後,天氣就異常的好,好到眼睛都睜不開呢!

在飛機上的心情不是很美麗,因為好死不死的MC在去機場的途中來了!!!

好險有帶衛生棉,但帶不多,想說在飛機上換個一次,省點衛生棉。結果......

國泰航空飛機的廁所裡居然沒有放衛生棉!!!!!

國泰航空飛機的廁所裡居然沒有放衛生棉!!!!!

國泰航空飛機的廁所裡居然沒有放衛生棉!!!!!

這不是很基本的東西嗎?!

C出了廁所跟空姐說廁所沒有衛生棉,她叫我等一下,然後就開始忙東忙西,我想說可能是剛好用餐時間結束很忙,等收拾完就會幫我拿,結果後來開始和其他空服員聊天說笑,我還是耐著性子等著,就這樣傻傻的痴等了有10分鐘還15分鐘。我受不了了(因為我只暫時墊了衛生紙,有經驗的人都知道,MC前幾天的量很捉摸~),再跟空姐說一次,她又要我等一下,然後等對面的廁所沒人後叫我進去,我以為是對面廁所才有衛生棉,結果也沒有。

我又出去跟空姐說一次廁所沒衛生棉,她才會意過來我要的不是廁所是衛生綿,是不是很火大?!?!

就這樣耗了我快半小時,我就像白痴一樣站在廁所旁邊,看著要上廁所的乘客來來回回的,還問我是不是在排廁所,卻也都沒任何空服員過來問我需要什麼,站在廁所旁就等於要用廁所嗎?!是沒看到別人都進廁所又出來了我還站著嗎?!

這就是國泰航空的服務?!我承認我對空服員說的是中文我也不知道衛生棉的英文是什麼,但對方假裝聽得懂我說的中文,以為我要上廁所是什麼意思?!英文不好的人該死嗎?!

回想起這段還是令我很生氣.........

 

跳一下繼續香港行。

 

排超久的隊才辦理完入關手續,人~好~多~哦~

後來KC在這個地方買了八達通卡跟2人行的機場快線九龍站來回票,接著依照指示去搭機場快線,就開始四天三夜香港自由行。


=============================================================

回程時,行李是13.4KG,比來的時候重了3.2KG,是不是非常不會shopping?!

香港機場真的大到不知道怎麼形容它的大,深不見底的大。光是那一條一條的櫃台就有好幾條,更別說那一條櫃台裡還有18還20個櫃,同時還結合部份商店,進到免稅區更是誇張,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哪一層XD,好多層都是免稅店,還有食物區,太over了啊~~~





機場裡還設置了回收寶特瓶的機器,我這土包子還沒看過這種先進的玩意兒XD

連要去找到上飛機的閘口都還得坐接駁車。看到閘口數了嗎?! 有1-32、33-80、501-530,算一算也110個了XD

KC在60閘口。

回程一樣是國泰航空(廢話),但是我已經忘了衛生棉的事,沒去檢查回程飛機的廁所有沒有放衛生棉。真的是只有當下很生氣,去了趟香港馬上就轉移注意力了,這樣的個性是不是還不錯(自己說的XD),但沒有衛生衛這件事會讓我一直耿耿於懷!!!(挑想記住的記?!)

回程的餐點與來時大同小異,一樣是一塊麵包,這是帶有火腿塊的起士麵包配蘋果汁。哈~C一樣不愛火腿愛起士跟麵包。


抵達台灣要拿行李時,居然來個大delay.....至少3班飛機的行李都混在一個轉盤上,還死不出來,而且越晚check in的人的行李越早出來,這種先進後出的流程真需要改善,不然早到機場的乖寶寶不是莫名的衰嗎?!

唉~真是個不愉快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