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隔了快三個月我才又去健業做臉!!!其實健業沒想像中好預約(誰叫你都是要做臉的前1、2天才肯預約?!而且還是約六日,怪誰?!)

這次的美容師是個媽媽級的,應該有4、50歲吧,我猜~

因為C董太久沒來了,所以媽媽美容師建議C董我做粉刺課程。

步驟都一樣:自行洗臉、上化妝水、冷噴、上黃醫師特調什麼粉刺配方酸,用導入的方式,就是手被一個夾子夾住,然後拿一根細長的東西,邊上特調邊塗來塗去、敷稠狀面膜、冷溫水洗臉、美容師上化妝水乳液防晒類的後續保養品。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媽媽美容師在導入完什麼酸的之後跟C董我說:因為鼻子和下巴粉刺比較多,所以我調了果酸加強這2個地方的代謝,如果有覺得刺刺不舒服再跟我說。

我心裡大驚!!!有這招?!之前的美容師為何不會這麼做?!我前十次來這裡怎麼沒有這種待遇?!我只剩下2次還3次的療程了,媽呀~怎麼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雖然在上面膜,有個客人來了還洗好臉在等她,我心裡有點OS:時間好像排太卡了,居然同時做2個客人!!但是上完面膜沒多久有來關心我有沒有不舒服就讓我釋懷一點,我是不是很好打發?!

坦白說~這個媽媽美容師人真的nice,她看資料知道我準備懷孕,特別交代我A酸絕對不能用,還講了一堆大家都知道的常識(?),像是防晒一定要擦,不能看陰天就不擦,在外面待多久再補上防晒,紫外線怎樣怎樣,連鹵素燈都搬出來講了XD、還有卸妝洗臉要做的徹底、定時來健業這裡做基礎保養、一個月做一次鑽石微雕,皮膚就能維持相當不錯的膚況、千萬不要擠痘痘,原本的痘痘或粉刺擠出來了,卻讓旁邊的皮膚受傷....類媽媽囉嗦關切的提醒。

老實說,基礎保養跟鑽石微雕有點推銷的意味啦~但是媽媽美容師很真誠,C董我聽了也不覺得不開心,反而覺得太早把鑽石微雕體驗價用掉,開始後悔上次應該用當時的促銷價,嗚~聰明反被聰明誤..難不成我要花NT1500做鑽石微雕嗎?!下次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