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參加婆婆受洗,9點左右起床,很久沒在假日早起了!!

在走去龍門國中的路上,老公還在抱怨太早起床XD

天氣很好,太陽大的艷的跟什麼一樣,超熱!

公婆已經到了,不久後哥哥和女朋友也來了,大家很開心的合照後,

一個帶領婆婆的人(算代母嗎?)說想借相機,我立刻拿出我的"裝的下",

我心想著:他們3個怎麼可能把相機出借XD,三台都是2,3萬起跳的..更別說哥哥的更貴...幸好我有帶!

過程中,大都在等待..

號稱千人的場合,其實只有6百多人,不過加上家屬也是很壯觀。

幾個像神父的人輪流上台致詞呼口號,台下的人歡聲雷動跟著喊,

其實我覺得有點恐怖,很像什麼集會...可能我不信天主才會有這種錯覺吧!

像上次小媗受洗一樣,大家很開心的唱著歌,一首接一首都是在讚頌天主。

接著要接受浸禮的人先進了游池,在允諾了2個問題後(臣服在天主名下之類的),由義工(?)把頭壓到水裡後就算完成儀式..

反倒覺得義工(?)要一直泡在水裡比較辛苦,

又覺得大太陽的,選擇浸禮比較聰明,因為下水比較涼XD

接下來進行點禮,

婆婆很取巧的參加了"下午要上班"的趕時間組,所以第一批受洗..

老公,哥哥,哥哥女朋友都擠上前去拍照,老公還一直被卡位,最後生氣的用攝影模式,

不過太遠太吵&義工(?)說話太小聲,幾近無主角聲音。

事後老公還問我,為什麼沒有灑水...我,不知道耶...明明就有準備聖水^^''

結束後,就近吃了白甘蔗涮涮鍋,老公點了不便宜的海陸鍋,因為有公婆買單,還真不客氣!

店家還送上2大盤蝦,免費的!!不過大家不大吃,被退回一盤..

婆婆說新鮮,哥哥說不新鮮。

到底是好剝的蝦新鮮還是不好剝的新鮮呢?!我搞不懂

 

唯一我懂的應該是,受洗前的婆婆跟受洗後的婆婆不會有什麼太大的不同XD

w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