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願意這麼說~但我還真是顆軟柿子呀!!

昨兒個晚上婆婆的姐姐(也就是阿姨)到婆婆家吃飯聊聊坐坐,

突然間一個moment,公公去倒垃圾、婆婆走進廚房、老公依舊在陪電腦,客廳只剩我跟阿姨2個人,阿姨一個箭步拿了袋東西衝向我,說:這個很好,你可以拿去看看。

說著說著就一樣一樣拿出來邊說著:

這個計數器,一個你留著自己用、一個給你爸爸、一個給你媽媽,我自己也有一個,每唸一次佛就按一下;

這本書裡面有很多念佛的故事,有很多道理,尤其是這一段(手指向求子的目錄)你可以多參考;

這些CD都是佛經,台語的,很好聽;

這些你都拿去,看完、聽完也可以送人。

 

回家時,我跟老公說起那個moment大家都不在我身邊,阿姨似乎是抓到什麼獵物般的迅速移動到我旁邊。

老公笑說:因為你是軟柿子啊~每次都笑笑的說好,所以大家都愛欺負你.....

軟柿子軟柿子軟柿子軟柿子軟柿子

 

以前婆婆也曾經拿一本厚厚的書給我,說:

這本書,你一天看一篇,365天就看完了,我覺得對自己很有幫助,你也看看。

婆婆的都是基督相關~

今兒個,婆婆拿了3本薄薄的雜誌+書,說:

這3本你拿去看看,我覺得裡面的東西很好,看完記得還我,尤其是那本書。

我不用看,也知道是宗教相關的東西~是不甘自己的媳婦兒被佛教洗腦,也要私下較勁一番?!XD

 

我:為什麼他們都不會找你?

老公:因為我不需要啊....(現在是我需要的意思嗎?!)

我:那如果他們硬是去問你呢?

老公:我會說我不需要,因為你不會這樣跟他們講,所以一旦你接受了一次,他們以後都會找你。

我:囧.......

唉~這就是不會拒絕人的壞處嗎?我註定是顆軟柿子嗎?

MD,明明工作上的事你也不會拒絕別人=.=,家人你倒是很直接了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