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好久,吃了三個月的必賴克廔連續處方箋,從2011.9.30到2011.12.23....

終於,我可以回去找李克仁醫師看診了!

一樣是我一個人回診,老公在上班..............

預約單上的預計來診時間是13:30~14:30,但我還是先去拿了一星期前的抽血報告。

ps.在2011.12.17(六)快中午時去抽血處,一如往常的排隊領號碼牌,輪到我時,小姐說"以後可以不用排隊,直接來拿號碼牌就好。",原來拿號碼牌不用排隊!!!

抽血報告一份20元,拿到報告後,我心急的趕快看結果:

我心想:不妙~怎麼吃3個月的藥檢驗值還是比參考值高這麼多!!!雖然有比第一次的結果好一些,但心裡有種無法言喻的落寞,想必待會兒醫生會告訴我還不能準備懷孕~

等到我看診時,李克仁醫師一樣的翻閱病歷記錄。

李醫師:現在有避孕嗎?
我:有啊!你說的...
李醫師:啊?我說的哦?!因為抽血報告有降低,所以可以不用避孕了。
我:啊?!可以準備懷孕了哦?!
李醫師:對啊,前一個病人也吃了三個月的藥,但都沒降。那個藥對你有效果,所以可以開始準備了。
我:那維他命B啊、C啊、葉酸的能吃嗎?需要跟藥錯開時間嗎?
李醫師:維他命可以吃,也不用錯開。
我:吃那個藥會影響MC嗎?
李醫師:不會耶!
我:哦~那可能是我MC本來就不準吧...
李醫師:你之前懷孕是在長庚看,之後還會在長庚看嗎?
我:我也不知道耶...萬一懷孕了,藥還要繼續吃嗎?
李醫師:長庚是哪個醫生?
我:謝佳琳醫師。
李醫師:哦~她是我學妹,不過她可能不認識我,長庚有學派比較不認同,我不知道她的看法,我是比較建議繼續吃。
我:我第2次小產後就沒再回去看過,所以我也不清楚,那我該怎麼辦?!
李醫師:乀..看你自己,不然等真的懷孕了先停藥前三個月,之後再做打算。

在看診中,李醫師接了通手機,我猜是實習醫生,因為李醫師一直跟對方說"你這樣不是很矛盾嗎?",其他的我聽不懂;

在李醫師講電話時,還有通市話打來,護士接的,等李醫師掛掉手機,護士馬上跟李醫師說"XXX找你,要回電嗎?",李醫師說"先等這個case看完"。

當下從心底覺得李醫師很重視病人的~雖然接了手機,但會打手機的應該是有什麼比較緊急的事,我可以原諒諒解。還有就是,李醫師在講電話時,二個護士在google某個醫生跟李克仁醫生,還邊看邊笑...我是覺得沒啥關係,就是看看病患對醫生的看法&搞不好會google到我,哈~我只想說:李克仁醫師胖胖的很可愛XD

大概的重點就是這樣~李克仁醫師最後開了三個月的處方箋給我,我現在還是有繼續乖乖吃藥...

我心底有些疑問,但不是很重要,哈!

是不是因為謝佳琳醫師是個美女,所以同校的都知道她啊?! XD

明明檢驗值都還比參考值高這麼多,為啥可以開始準備懷孕了呢? 我想是吃藥有效吧~(自問自答?)

明明之前我問過"網路說有學派別"的問題,不是回答我流產都能看免疫科嗎?怎麼現在跟我說長庚有不同學派...但可能我們指的事不同,哪種科系沒學派之分,是吧?!

反正,我打算去長庚找謝醫師探探口風,問問她的想法...於是我預約了2011.12.31(六),俐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