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同一個美容師,這次臨時約了早上9點半,她還跟同事"換客人"。

到了之後直接上二樓放包包跟外套,就到洗手間洗臉,突然驚覺有張"禁止攝影"的公告,以前好像沒有耶?!

一樣~有貝德瑪粉紅卸妝液、理膚寶水眼唇卸妝液、甘菊卸妝乳跟洗面乳是黃楨憲自有品牌;旁邊有化妝棉、棉化棒、浴帽、洗臉棉、消毒跟未消毒的梳子,不知為啥消毒的梳子只剩一隻,未消毒倒是滿滿的....明明才早上9點半乀!!!

我被美容師說服了,要做鑽石微雕,因為是第一次做,所以有體驗價NT1199,原價是NT1500。

沒先冷噴、也沒先上化妝水,就是鑽石微雕的機器直接來。不像上次在杏橙做的是種磨擦&嚕來嚕去的感覺,就是個吸盤然後吸一下拿起來、吸一下拿起來這樣,美容師說這樣比較不會拉扯皮膚,先右半邊臉再左半邊臉,每半邊臉都會平行的吸、垂直的吸過好幾次,全部約花費了30~40分鐘。

吸完真的有比較滑嫰,美容師很盡心的幫我吸走看的到的淺層粉刺。後來看棉片,確實是蠻髒的,不過帶點白灰色,美容師建議我不要用卸妝油,改用卸妝液。我想拍照,可是被阻止了,她說這裡不能拍照,為了客人隱私跟公司營業祕密之類的,還說不然棉片讓我帶回去..噗~當下很想,不過這太好笑了,就作罷。

再來就是冷噴,結束後有個眼周按摩,也是超音波導入,8分鐘的樣子,還會按摩穴位,蠻舒服的!

眼周超音波導入結束後的療程就跟NT500療程差不多,全臉超音波導入、敷面膜。因為美容師擔心鑽石微雕對我太刺激而導致脫皮,就用了保濕成份的面膜。最後居然還不用我自己去洗臉耶?!這就是NT1500課程的差別嗎?!以前的NT500療程都是自己再去廁所把臉洗淨吧?!

另外,最後的基礎保養我也覺得有點不同,像以前NT500的就是化妝水+防曬隔離霜,可是這次不但有化妝水,還有乳液,最後才防曬隔離霜,而且還有臉部按摩....搞什麼?!?!不過也是,原價差了NT1000,服務是該升級!有點期待母親節的特惠活動,到時會不會大失血呢?!?!

我覺得做完鑽石微雕的臉真的比較細緻,也許是老廢角質真的都去除了,可是毛孔的部份倒是沒什麼特別感覺,也許是邁入30,再也不縮不回去了,嗚~歲月不饒人啊!青春一去不再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