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店名就是這麼長~

位於通化街上的推拿店,C表妹推薦的,明察暗訪下,心中已有師父人選:#12、#17、#16。還特地打電話去預約,一個男的接的。

我說我要預約全身按摩,要女按摩師,想預約#12、#17、#16。

他回我#12沒做了、#16是男的。

我大驚!那只剩#17了,剩下的就交給推拿店安排了。

 

到了店裡,我在門口說有預約&只有2個人要按,有人回我到三樓去。

一樓看起來很小,有幾張看起來是按肩頸跟腳底的按摩椅、一台電視、最裡面還有個小櫃台,我和C姐就脫鞋、放鞋櫃、穿拖鞋,直走到底有樓梯到三樓,看起來很居家的環境,二樓跟三樓的樓梯轉角都有間廁所,但就是很昏暗很昏暗非常的昏暗。

到了三樓,有好幾張按摩床,有洞可以放頭的那種;每張床的牆壁上有個騰空的櫃子,可以放衣服包包個人物品。我去上了個廁所回來,環境又不大一樣了,原來按摩床跟按摩床可以用布簾間隔,乀...就是像醫院病床那種拉簾(噗~這樣形容太陰森了!),不過這裡是深色的,深紅還深藍,太昏暗了看不大出來。

我的按摩床上放了一套居家睡衣,師父說把衣服換上,我非常的慌亂,因為我沒按過啊~~~狂問著:襪子要脫嗎?內衣要脫嗎?手錶戒指要脫嗎?師父非常處變不驚的回我:妳要脫就脫,都可以,把衣服反穿不要扣。

最後我慌亂的反穿睡衣換上睡短褲、慌亂的手錶戒指內褲沒脫、慌亂的把衣服褲子包包放到櫃子裡,因為師父問了好幾次"換好了沒?"....

我趴在按摩床上,師父把我的馬尾放掉,開始按我。頭啊、肩膀啊、背啊、屁股啊、腿啊、腳啊、手臂啊、手指啊都按過一輪,很像在熱身吧?!她就開始認真了XD。像是要把我拆了一樣,哈~我記得她按我頭的時候說我頭形很漂亮,我就趴著回她:可是我是扁頭耶!按到讓我很痠的地方,我就說好痠哦~她就會解釋這裡是哪裡哪裡,要把結按開氣才會通啦啦啦的,還說因為我是第一次按,所以她根本沒出力XD

印象中~按肩膀時,她好像坐在我背上,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後來她問我要油壓還是指壓,我說我不知道耶,沒多久後,在我背上灑了像水的液體,後來我才了解這就是油壓呀...大致上都蠻舒服的,不過在背上嚕來嚕去時有點痛,不是舒服的感覺。還有在按屁股時,把我穿的睡褲跟內褲捲捲捲塞到屁股縫(?)也不是很舒服,不知道按摩是不是都這樣耶?!?!

背面按完換正面,側躺的那種,也是按到我一直嘆氣,嘆氣是那種不由自主的嘆氣,不是舒不舒服的嘆氣,可能要按過的人才能體會,左側邊右側邊都按過一輪,她還加強了我的肩膀跟屁股,因為聊天過程中她知道我是坐辦公室的。

按完全部後,真的是通體舒暢,人像是被打散又組裝起來的感覺。最後她說她去拿毛巾,我還有點納悶,過沒多久我又懂了,原來是用熱毛巾擦過身體上下。非~常~之~燙~,尤其是毛巾剛碰到肉時,不過忍一下就好了,也許她是幫我把剛才上的油擦掉吧?!(樂觀ing?)

總共按一小時,有個計時器會叫,叫完師父也不是馬上停手,會再按個幾分鐘收尾。最後換回自己的衣服,帶走自己的物品,旁邊有開飲機,會準備一杯溫熱開水,可以再自己續杯。

我和C姐交換一下意見,我認為還不錯,比SPA更得我心,C姐則是之前跟C表妹來過一次,她覺得這次的師父沒有上次按的好,按我的師父是#15、C姐的是#17,可是明明#17是C表妹強力推薦的一位呀!!C姐還說她有被按肚子瘦小腹,可我沒有耶!!!也許時間來不及?也許因人而異?!反正,要自己被按過才會知道哪個按摩師最合自己!

全身按摩一小時NT799、腳底按摩40分鐘NT399。

按完硬是痠痛了二、三天吧,後來我問C表妹,她又推薦了#6。有點想買包套耶~在小櫃台後面有張紅紙貼著:

40張 NT15000 -->1張NT375
60張 NT21000 -->1張NT350
86張 NT30000 -->1張NT348.84

櫃台小姐說買60張的最划算,雖然不是實話,但也不算謊話啦!不過有點搞不懂那個86張是怎麼回事,也太不整數了吧!!她說1張抵半小時,所以全身按摩的話就要用掉2張,可以把券放在她們這或自己帶走。我比較好奇的是,那腳底按摩40分鐘要怎麼算?!

 

宮廷傳統民俗療法推拿養身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64號(臨江夜市與通化街交岔口)
營業時間:中午12:00至凌晨05:00
預約專線:(02)2708-6838 or (02)2708-6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