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農曆年後就開始坐計程車上班、坐公車回家,機車再也沒騎了。

從家裡搭計程車大概落在NT95~NT110的價位,要看司機的走法。

有的司機會走小路,繞過要等紅燈的路口,咻咻咻的一路暢通就是NT95、大多數的司機中規中矩照著大路走,樸實(?)的等紅燈變綠燈就是NT100或NT105、少少少部份司機假會,懂小路且瘋狂的鑽小路,但總是遇到紅燈就是NT110。

目前搭了近30次的計程車,只遇過一個跟KC相認:我載過你們啊~~

但這個人讓我印象不是很好。因為第2次坐到他的車,我給他NT100卻找老公NT1..........

對!是我掏的鈔票,然後他很有技巧的(?)伸了整隻手臂到後座把錢找給老公,擋死我看表的視線。

該死的是我們都沒看到表實際跳多少。到底是跳NT95還是NT90,只有司機自己知道....

雖然我心懷不軌的認為他是故意的,因為跳表明明就是一次跳NT5,怎麼會找了個NT1還不自覺?!?!?!

但我沒有證據證明他是不小心還是有意...

下次不要讓我遇見他,哼!!!

 

還有,司機分2種。老實型硬要賺你型

就是表在停車的那瞬間、那moment剛好跳了NT5........

有的司機會少收NT5,但有的司機就是照表收。

沒有什麼對不對或好不好,就是奇摩子的問題XD。

就像有的司機在一上車時會打招呼:早安or你好之類的,乘客我心情就會好。哈~雖然不是一定要,但感覺就會好嘛....

像老公都會說:"麻煩"到XX跟XX路口、"麻煩"XX路要左轉。

態度不知道在好什麼XD

然後下車時我們會異口同聲的跟司機道謝。

印象中有個司機居然跟我們說:祝你們上班愉快!

哇~~~雖然上班是不怎麼愉快,但聽了就是開心!!!是不是太愛聽好聽話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