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請半天假回診看抽血報告,主管的回應已經從ok變成hm了。

另外,老公今天也請假陪我去,真開心~

差不多下午3點到門診,18號耶!再等1號就是我了..只是,好像等了15分鐘XD

謝佳琳醫師一看到我劈頭就問:MC來了嗎?!

我在心中驚呼:哇!為啥為啥?為啥妳知道?是因為我吃了3天低劑量的阿斯匹靈嗎?!,但還是難掩興奮(?)的提高音調:來了耶~

接著就看我的抽血報告:

大致上就是數值都還蠻漂亮的、一切都正常,如果要懷孕就一定要在MC的前5天回診,會開排卵藥。那個畢賴克廔就照吃,因為數據有下降但降的不多,若是真的懷孕會開低劑量的阿斯匹靈讓子宮安定,吃藥不會不好就是幫助穩定。

其實我不排斥吃任何藥,反正只要是醫師開的我都很安心,有毛病該吃就是該吃,開了藥又不吃&到處問該不該吃、吃了會不會有問題,那幹嘛去看開藥的醫師,是唄?!

然後,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居然跟謝醫師說等下次週期來的前5天我再約診,唉~現在有點後悔了...幹嘛為了二月要出國而拒絕,又不是吃了排卵藥一定會受孕,而且下次MC來不來我都不知道乀。

算了算了,我先乖乖喝雞精,這次就順其自然吧~

 

對了,回診看報告沒收我錢耶~

然後如果30歲了要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就直接掛門診,謝醫師會直接檢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