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沒更新blog了~

我在忙些什麼呢?!

 

昨天發生一件好好笑的事。(可能只有自己覺得好笑..)

一早下午穿了雨衣要騎車上班,想說老公還沒走出門口,賢慧的(?)騎去門口載他。

結果油門一催,突然聽到身後有人大叫,原來老公早就站在我後面了............

他很害怕我丟下他而大叫出聲XD

................................

................................

果然只有我覺得好笑嗎?!?!

 

最近覺得自己生性越老越孤僻,不喜與人交談、打交道。

以前的姐妹邀約,我也不想參與。應該說是~不知跟人如何相處,因為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

是不是很糟糕?!

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回婆家吃飯、回家,一直迴圈。也沒有什麼不好,但也沒有什麼特別~XD

還有,最近火紅的甄嬛傳總共有76集,我已經追到50集了呢!!!

還有還有,好不容易排到飢餓遊戲二部曲-星火燎原,結果~因為我忘了還書被停借,停借就算了,只要停借幾天付幾塊給圖書館就好,該死的居然忘了去拿書,白白等了好幾個月...........

還有還有還有,我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