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啊~~我的孩兒居然要雙滿月了!!!!!

當時照超音波還是個6.6mm的受精卵,每次照每次對那幾mm的錙銖必較,現在已經是個51cm以上(7/5健檢量的)的活生生幼獸。

每每看著她其實都還會想著:

這真是我的孩兒嗎?(廢話!)

這真是從我肚子裡蹦出來的嗎?(要不然是哪裡?)

 

這2個月來,好像也沒有特別痛苦的(囂張什麼?)....

在醫院時,不就是肚子被剖開、擠奶擠到生氣、漲奶漲到胸部硬、前一個月不洗頭不洗澡、擔心BB的體重增加幾克減少幾克+怎麼睡覺會痛苦呻吟+拍不出嗝、想餵就請護士推來房間,不想餵就送回嬰兒室、吃了一個月多的醫院月子餐有膩的感覺了;

帶回家後,就一直都是煩惱路線,像是到底要走親密派還是百歲派?到底要聽醫生的想吃就掏奶還是要像嬰兒室固定時間掏奶?怎麼這麼容易溢吐奶?為什麼每天的作息都不一樣?昨天半夜明明可以睡5小時,今天怎麼不行?反覆安排餵奶時間,但從沒徹底實行過..... 

 

也常常活在媽媽自己的美好世界(?)裡:

我的孩兒怎麼這麼可愛?!眼睫毛好長呀!眼睛好大顆啊!

還有那個臉跟腿跟在保溫箱的皮包骨比越來越肉了,真是有種莫名的驕傲感!!!

 

產假在7/24就結束了,為了配合托嬰中心的日期必須請假到8/1再上班。其實心裡還蠻不捨把BB送托,但又很掙扎請育嬰假自己帶,除了整個人被綁住外,也不知道能幫助她什麼,雖然目前托嬰中心應該也是讓她吃飽睡、睡飽吃,我是有看過托嬰中心帶幼幼幼班做運動啦,就是伸展、翻身之類的地板運動~

蜜月時認識一對夫妻,後來他們生了個小孩,太太也是決定把嬰兒送保母,當時我心裡還有點納悶+不認同:為什麼不請育嬰假專職帶小孩?!現在我有點懂那感覺了........

 

寶貝~

麻麻雖然把妳送托,但還是很愛很愛妳,也很怕哪天妳不需要我(擔心太早會不會?)。

希望妳健康長大,每天都平安快樂笑容滿面,不要被壞男生騙,騙人可以但要全身而退(這是哪招?),不然妳拔拔會很難過,他已經在煩惱妳結婚那天他無法把妳的手交給男方了=.=。

總之,我們都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