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8/25(六)去抽血,趕在一大早大概是9點~10點之間去,人還是一樣多啊!!!所為何?!我自認很早到了乀....

抽了號碼牌、櫃台印了小綠單後,前面居然還有50個人在等著抽血!!!

所幸抽血櫃台開了5、6個,還抽蠻快的。

我比較納悶的是,以前認知幾張小綠單就是幾管血,這次明明只拿到一張,卻抽了我三管血!!!

好吧,以上只是OS~

 

今天我一樣請了半天假,衝到門診又剛好過號是怎樣?!

不過好在李克仁醫師的診生意不太好,我還是馬上進到診間了。

也不是說生意不好啦~就是下午診一開始的這時間,大家好像不愛準時到,讓護士在門口叫喊著"有沒有李克仁醫師的病人",呿~這樣晚一點時段的人還蠻衰的厚,要跟不準時的人擠....

李醫師一樣看了以往的病歷,也看了抽血報告,最近這2次好像變先進了,報告是直接從電腦上看的。悲慘的是我的數值從三個月前的48.xx提升到54.xx,我覺得好憂傷哦!是不是心裡不能有希望啊?!不然怎麼都事與願違?!

 

醫生:有沒有按時吃藥?

我:有,只是六日有時會忘記。指數上升跟抽血當日沒吃藥有關嗎?(心裡OS:我因為藥沒帶,已經少吃好幾天藥了,我真是個很混的病人。)

醫生:藥要按時吃。跟當天沒吃藥沒關係,這是長期的。因為甲狀腺抗體指數上升,所以下次抽血要檢查甲狀腺。

我:需要增加藥量嗎?像一開始一樣一天早晚各吃一顆。

醫生:應該還不需要。

 

很快的,坐沒5分鐘就結束今天的看診。好空虛哦~而且也看一年了,從滿頭問號到現在已經不知道要問什麼了。很麻木的等護士給我單子。可能被發現我都沒準時拿藥,護士警告提醒我:藥可以提前7天拿,如果下次再不按時拿,藥就會被改成自費!!!!

嗚~我知道錯了啦!!!

 

我很慣性的去批價付錢,然後也很慣性的離開台大醫院,在誠品待了3小時,離開去了圖書館又待了1小時,到公司和老公會合後,再跟C姐去貳樓聚餐。很書香又很飽的ending看似完美,回到家,才發現.............我沒拿藥啊!!!!!!!!!!!!!!!!!

我是怎麼了?!甲狀腺抗體攻擊了我的腦了嗎?!突然一陣憂傷...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幹嘛,然後晚上不到10點半就睡了,我想我是藉著睡覺逃避無腦這個事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