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分享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的,大都讚不絕口。像我這種經不起別人誘惑的人當然也要報一下名。

門口免不了有發DM跟拿個資換贈品的婆媽,不過我沒被誘惑的直奔現場。會場在二樓,可搭手扶梯上樓。大概排了4排左右的隊伍在進行報到&解說&拿DM的程序,有那麼一點點混亂.....

旁邊很貼心的備有杯裝水跟吸管。

活動流程、樂團/主持人/瑜珈老師/醫生介紹在簡介裡都有,總言之~就是聽現場演奏古典音樂、動動手腳、醫生講座、抽獎。

主持人的聲音柔柔的,讓人很舒服。聽古典樂的同時,寶寶活動力不錯,媽媽本人我還曾經一度失神睡著XD。像我這種不懂音樂的,怎麼可能記得住主持人口頭介紹的樂曲及創作者,幸好簡章上都有寫,我還曾經佩服網路分享的媽媽怎麼記性這麼好咧......

接著瑜珈時間,老師教的都是很簡單的動作,動作不多,真的有舒展到身體,但我還真記不起來.....。不過現場位置是小了點,會擔心打到或碰到隔壁的。比較尷尬的是中間有需要雙人一起活動的動作,那種隻身前往的媽媽又沒有隔壁可以配合的就有點小可憐。

我的正後方有位懷孕媽媽感冒,在整個活動裡一直狂咳嗽,還跟她老公說咳到很痛什麼的,我偷瞄她剛開始還有戴口罩,露出鼻子遮住嘴巴的那種,後來可能是不好呼吸還怎樣就沒戴了,明明她旁邊坐著一個隔壁媽媽帶來的小孩,卻這麼自私的不戴口罩,實在是不可取!!!這種時候,不是應該待在家裡好好休息,出來嚇人幹嘛=.=

當然~也讓我嚇的半死,很後悔自己居然沒戴口罩出門,要是被老公知道我就死定了......

 

中場休息時間發的一之鄉試吃包:2塊餅乾。

 

最後結束時發的媽媽袋,就..薄薄的輕輕的,看起來可以輕微防水,還有迪士尼授權認證,但感覺不是很適合拿來做媽媽袋。



 

這是裡面放的全部內容物。

桂格媽媽多奶粉試喝包2包、0~9的數字磁鐵。

天地合補美容飲1瓶。現場人員是說孕婦可以喝....

香草集的妊娠按摩油,還有一張NT100的折價券,滿NT500可用,使用期限到102/12/31。製造日期很新鮮!!!



康乃馨寶貝天使尿布M號2片。

贈品部份,好像有點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