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非常逼不得已的情況下,KC入住了這間距離斗南火車站很近的他里霧大旅社。

旅社的外觀我沒拍,原本想貼個google實景地圖充數,結果居然沒有實景地圖.............

由於晚上入住時天色已晚&過於驚恐,所以以下照片都是隔天早上拍的XD

KC住210號房,在二樓,上樓梯or出電梯後右轉。(是的~有電梯唷!!)

進門口後,右邊是浴室+廁所,門後是衣櫥,直直看就差不多是房間內所有設備,只差一個床旁櫃+電話。

是的,這是門後的衣櫃,還貼心的放了件被子。

浴室+廁所裡該有的都沒少,馬桶、衛生紙、垃圾筒、鏡子、洗手台、浴缸都有,牙膏牙刷洗髮精沐浴精等備品也有,只是毛巾就是很清寒且單薄的2條普通毛巾,不是浴巾。然後我嚴重懷疑門關不起來,我沒關,所以只是懷疑而已。

這蓮蓬頭,真的不想特寫它,但它真的特別搶戲,因為~明明右藍左紅就應該是右冷左熱,它卻是右熱左冷......

剛沒出場的床邊櫃跟電話出現了!嗯?!還有拖鞋!!

棉被很復古,很像我小時候蓋的。就連窗下的椅子也很像我小時候家裡的....

電話,我用過隔壁親戚住的那間四人房的,疑似壞掉XD

空調在床旁邊,但看似開關的東西不是開關,整個房間的空調是中央空調,它說自己是冷氣微調,真的!!它沒騙人!!

因為~~~它只能控制出風口裡的扇板向上或向下的方向,不是照片裡出風口向左向右,是裡面還有一層能向上或向下。

它的很老實.................

梳妝台跟電視。

啊對~廁所裡的漱口杯是我拿梳妝台上的水杯充當的。

電視旁有個菸灰缸,這裡房內是不禁菸的,又因為空調是中央空調,所以C一整晚都覺得有聞到淡淡的菸味,不喜歡~

被電視擋住的熱水壺,不是插電水會滾的那種。

還有,這梳妝台的電燈是裝飾品,它是壞的..........



抽屜裡很陰森的放了隻紅色扁梳,雖然扁梳拿來刮澎頭髮很好用,但....我不敢用。



窗外看出去就是市區,是水果攤,這裡的水果很便宜~



搖控,它本來不在房間裡,是check in時櫃台人員會跟鑰匙一併交給房客,還有還有~是不是覺得少了什麼?!?!

是的~吹風機!!!這玩意兒是要到櫃台跟掌櫃的借,不借就沒有哦!!!check out時,鑰匙、搖控、吹風機一起交還即可。

這樣一晚,要多少錢呢?!

1千?不用...

8百?不用....

沒記錯的話,是550元台幣,便宜吧~這應該是假日的住宿費啦!

這是KC一個很特別的住宿經驗,說它老舊嗎?它是很老舊沒錯,說它髒亂嗎?它不髒也不亂(上面是住一晚後的容貌,也沒什麼好讓我們弄凌亂的是唄?!),就是復古吧....

但KC是不會自己住進這樣的旅社的,這是個值得記念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